活動標題 朱銘開心藝術季7/1登場 首週誕生之第一千位參觀民眾將獲得神秘好禮!
開始日期 2011-06-30
截止日期 2011-08-14
活動內容 朱銘美術館2011年「開心藝術季」即將於七月一日(五)登場,為期兩個月,美術館精心策劃,在觀眾參觀美術館的行程之中以不同面向進行五感的感觸,讓視覺、聽覺、嗅覺、味覺、觸覺都能感到快樂開心。朱銘美術館慶祝「開心藝術季」開幕,於「開心藝術季」首週入館之第一千名觀眾將獲得神秘好禮。七月二日(六)「心花怒放主題派對:歡樂互動泡泡秀」邀請曾於台北國際花卉博覽會表演的「夢想小丑劇團」,小丑們將會帶來滿天飛舞的泡泡,還有變出可以把小朋友套住的超級大泡泡,邀請觀眾一起體驗泡泡的神奇觸感,當天著圓點圖案服飾且攜帶環保杯者,即可至朱銘美術館餐廳兌換冰飲一杯。七月三日(日)11:00「味覺達人開講:阿玉阿嬤」由金山??專賣店-阿玉??的阿玉阿嬤來館分享如何將??打造成為金山名產的小故事,現場還有??diy的活動。